·究极混邪杂食人,哪有饭往哪钻但绝不会跳脸舞!冒犯到你的话非常抱歉
•谁做饭谁是神,高低给磕两个😭
如果有IB同好就好了
我爱Garry!

戊上老远:

《关于在下的图相关cos / 征集 /转载等授权相关注意事项》




答:2015年5月1日起。


#全职高手私设账号卡相关授权全面禁止,见到非本人授权的任何形式使用均为侵权# 

老实说我一直都懒得管的,真心感谢某组织教我做人,我现在已经要疯了。


真的,一开始我真心觉得完全不是个事,结果对方从事出开始的微博一条条的,简直把我逼疯,好,你行。


#系统公告,望小伙伴们广而告之# 

相关授权包括 : 

【 商用非商用的任何账号卡cos相关,包括全部衣服、道具、二次衍生等,全部禁止。 】 

目前已经授权给 @-袋鼠乐- (袋鼠家) @专业高冷w (基友老花) 家,其余店家请于2周内全部下架,感谢合作。


cos可以自己出自己做,但是TB等的商用还有征集全面禁止。


最后,关于转载,禁止转出lofter和微博。


感谢合作。(鞠躬)


 


评论
热度(277)

© 渡孟怀陬 | Powered by LOFTER